close

這一篇挺可愛的 清水也不賴 但本人最近想吃重口

一想要吃重口 就知道又是壓力大的期間了 

這篇其實翻譯過我沒有重新看 所以可能有錯字或是中文表達不好的地方  請見諒

另外,我省略設定了(被揍) 光是翻譯條漫就有夠花時間了 (爆

乾脆有沒有人願意邊聽我念 邊幫我打字啊 (無恥的傢伙

圖源出處: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8157017

繪者:やさい

表題:【義家族パロ】 該麼解釋這個 義家庭? 總之就好像是 義父 義母那樣的感覺

38157017_big_p1  

某一天艾倫7 利威爾22

親戚 1:這孩子該怎麼辦

親戚 2:我家不行

親戚 3:比起這個這錢要怎麼辦怎麼分配

利威爾: ~這種事也不是沒見過

別被為了錢吵鬧就騷動的畜牲利用喔艾倫唷

你想怎麼做由你自己決定你想怎麼做

艾倫: 我想怎麼做? ?

無論如何我要驅逐掉殺害我父母傢伙

利威爾: 不賴嘛

利威爾: 但要殺人不管怎樣還是有點麻煩 (畢竟是這個時代)

但我不討厭有決心的傢伙

你想跟我一起來嗎艾倫

利威爾: 也不用為錢擔心最主要的是我對你的家人有恩~ 不想要的話就算了五秒內決定吧

艾倫: 我要走我要跟利威爾桑一起走

利威爾: 決定了啊~從今以後就以家人身份請多指教囉

艾倫:

38157017_big_p2  

摸索家人之間的感覺感覺到文化的差異篇艾倫9利威爾22

利威爾: 該去買艾倫的衣服了

艾倫: 利威爾桑

利威爾: ~ 起來啦艾倫

艾倫:早安 (啾)

利威爾:艾倫 剛才那是什麼

艾倫:诶?

利威爾:什麼是什麼? 就是起床的啾啊

艾倫:我們變成家人都會這樣做不是嗎?

利威爾:確確實是家人 是嗎 是啊 會這樣做的 (對我來說家人到底是

艾倫: 就是說喔 嗯!

利威爾桑也要做一樣的喔

利威爾: 喔喔 由我做?

艾倫: 快點嘛 (小天使不要再誘惑兵長了)

利威爾: 嗯 (啾)

艾倫: 那我去換衣服了

利威爾:喔喔 (腳步聲跑開)

 

 

利威爾: 所以說發生了那樣的事

 

(這樣很正常嗎 家人之間的規定嗎?)

 

團長: (什麼?!好想看看) 是啊 是很一般的事

 

利威爾: 是喔

 

團長:話說回來 下次能讓我去你家住一晚嗎?

 

利威爾:不行不想讓艾倫感染禿頭

 

團長: 慢著

 

(艾爾文是以艾倫跟利威爾的守護者身份是個艾利廚)

38157017_big_p3  

對了頭一次擁有家人的利威爾艾倫7 利威爾22

利威爾: 可惡艾爾文那傢伙該死時就會死…(意指該死就會死不需要團長用一堆工作砸死人)

馬的!累炸了這麼晚回家還是艾倫來了後第一次

我回來了

果然艾倫已經睡了嗎

(開門聲)

艾倫: 歡迎回家利威爾桑

利威爾: 起來啦繼續睡就好了

艾倫: 可是我想看利威爾桑嘛

工作辛苦了

利威爾: 啊啊謝謝我回家了艾倫

艾倫: 利威爾桑好難受 (緊抱)

利威爾: 家人這種東西也不錯嘛

艾倫: 利威爾桑真的好難受 (緊抱)

38157017_big_p4  

經驗多多的利威爾桑與艾倫君

雖說屬性是受 小時候時是逆位但那是為了長大後可以逆轉的萌萌的布局

還有就是一個只喜歡女人的多情男突然對男人陷入的瞬間真叫人受不鳥

艾倫8 利威爾 23

 

艾倫:喔喔那不像我平常在做的啾耶

好像試試看那樣的

某一天

艾倫: 利威爾桑在睡覺

只是一下下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好像有點甜甜的

(嗯嗯嘴巴!!) (嗯嗯嗯利威爾桑住手)

(這邊的呻吟聲就交給阿一處理了)

艾倫: ~住手

利威爾: 我怎麼在kiss

? 艾倫?

抱歉搞錯了

牙敗居然做()

? 一瞬間覺得糟糕了但只是普通的親親舌頭深進一點點舔了一下而已沒關係吧 (淡定)

(覺醒了)

艾倫: 剛剛那是什麼利威爾桑好H

38157017_big_p5  

因為艾爾文沒阻止的了喔艾倫16 利威爾31

艾倫: 利威爾桑早安

利威爾: ~~~~~~

艾倫: 請起床

利威爾: ~~~

~好吵

(摸摸摸)

艾倫: 真是的請別做這些可愛的事

我現在要去上學囉

唷投~(將兵長扶正的聲音而已)

~~~~

艾倫: 早安

利威爾: 哈唷 (早安沒講完歐嗨唷變成嗨唷好可愛)

: 兩人還未做過(H意味)

38157017_big_p6  

 

利威爾家所決定之事艾倫22 利威爾 37

 

利威爾: 因為你的感情用事讓同伴曝露在危險下

 

艾倫:..抱歉

 

利威爾: 雖然那種情況的應對方法你也學過了但實際上發生時卻無法應用 你還太嫩了

 

一瞬間出來時給我閃開

 

艾倫: 對不起 我會改進

 

利威爾:真是的 你明明只是新人這樣突擊是想死嗎 給我好好看著前輩再行動

 

艾倫: 是的

 

 

 

艾倫:我還以為今天也不會合對到眼神呢

 

利威爾:蛤?

 

艾倫 你給我聽著 我是不會把工作拖回家 在家裡我不是你的上司

 

艾倫:嗚嗚 好帥又好可愛 真是宇宙最強 

 

說了在家就是以戀人身份對吧

 

利威爾: 你也這麼做吧

 

對了 吶~艾倫 我也已經到了限界了(兵長的小兵長要爆發了嗎?)

38157017_big_p7  

在廢墟裡兩人被敵方包圍這樣~ 兩百人對兩人好像有點太勉強

艾倫23 利威爾38

為了偽裝基本上都是以西裝去上班

偶爾會就這樣被捲入事件中

利威爾: 今天狀況如何 艾倫

艾倫: 非常好!!能跟利威爾桑一起出動我感動到手都在顫抖

利威爾: 這樣啊

我有點勃起了 (久違的) 感覺到了嗎?

艾倫:利威爾桑!!!(旁邊字看不清楚 好像是寫著 “請不要什麼”)

利威爾: 艾倫 回去後來場激烈的性愛吧

艾倫: 可惡 那你可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攻受皆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