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剛剛無意在まとめろん看到的

まとめろん就像是聚集PPT重點內容一樣(?)的網站/部落格

總之

再也不要相信你在網路上所看到的一切!!!

即便只是一張普通在普通不過的吉他照....

以下請慎入 (你是要讓人家多擔心會看到什麼啊啊啊

 

 

 

 

 

 

 

 

我買了吉他了喲! (心)雖然還只是初學者...>_<)

但就是能跟梓一樣可愛就好了呢!

表符 應援請多指教捏!

又是表符!!!!! (我真的很不擅長表情符號啊!!!


bd02bdc3-s
 

誰來給我吐潮一下啊啊啊啊啊啊 渾淡!!!!!

這是大叔吧喂!!大叔吧!!大叔!!!!

梓喵你老師啊啊啊!!!!!

惡靈退散!!!噢噢噢噢噢

我真的失去對人類的信任了 (你也太誇張

我到底以後該怎麼面對K-ON? (就說你太誇張

誰能告訴我 說不定其實我也是個大叔怎麼辦?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攻受皆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