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太久沒發個甚麼同人之類的

~這個我沒有求授權喔 先把話說在前頭

我知道有些人道德感特別重 很抱歉 我可能道德感沒那麼深重

我不是拿來商用或是惡意使用甚麼的 只是單純娛樂而已

這篇文是無意中看到有人分享 仔細讀了內容 覺得馬幾好笑

當然原文是更好笑啦 誰叫我翻譯能力那麼差

總之 我只是用來自我娛樂 有興趣的請往下閱讀

請不要來告我 或是想要當糾察隊 這樣我會很困擾

 

 

原文: http://ameblo.jp/19691992iyoiyo/entry-11247671383.html

作者: 兄貴(@銀魂ブログ)

愛が欲しいお年頃かァコノヤロー!の巻

你是到了缺愛的年齡了嗎 混蛋!之卷

 

: …..如此這般

:如此這般拎老師!....你問我這種事 誰管你啊

: 不過呢 銀時 為了今後 如果不在此時好好決定的話…

: 是說…這可不是拖到現在才要決定的事吧…

: 銀時…

新八:…

新八: (想) 這..這兩個人從剛剛開始就一臉認真的在談論….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桂桑也突然從窗戶跑進來….嘛 雖說平常也是這樣進來…就不能正常的從玄關進來嗎…

新八: (想)  該…該不會是江戶又發生了甚麼不好的事吧…? 是說 這兩個人這麼認真地談論的樣子平常根本完全看不到啊…

新八: (想) 唷西! 志村新八! 就大膽地問一下吧…! 我好歹也是武士的兒子 緊要關頭上也是能出戰的…!

新八: 那..那個 你們兩個 抱歉插個話 但…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

: 嗯啊?...也不是甚麼重要的事啦

: 只是…

新八: 只…只是?

: 就是啊新八君 我們只是…

+桂: 我們只是決定應該幫高杉(那傢伙)想個暱稱啦

新八: ……蛤?

新八: 蛤啊啊啊啊啊!? …..暱稱….! 你們該不會只是為了決定這種事就展開這種超嚴肅狀態吧!?

新八: 到底是有多慎重的決定暱稱啊啊啊!?

新八: 是說 為什麼現在才要取暱稱啊!? 你們兩個到底幾歲啊啊w!

: 呀….我們從小就在一起生活那時關係也很好 但最近到底是為什麼他產生了這樣極端的思想呢…紅櫻的事件之後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 果然是因為那傢伙沒有得到暱稱的關係吧…

新八: 怎麼可能啊啊啊啊!! 就因為沒有被取暱稱就破壞世界甚麼的 高杉桑到底是有多寂寞啊啊啊桂桑 原因絕對不可能是那個!

: 是這樣嗎? 這樣說來 我們好像也沒幫辰馬….

新八: 銀桑也請你認真點反駁啊啊 是說 你今天一整天都閒閒沒事 不要像這樣子亂開別人的玩笑啊! 桂桑可是會當真的啊!?

: 甚麼嘛~…正好趁此時決定個叫法不是挺好的嘛~ 誰知道 說不定高杉那傢伙過不久就會對我們敞開心胸不是嗎 你看 即使是野生動物每天都嚕嚕嚕的叫他們的話…

新八: 請不要把高杉桑講的跟北國的狐狸一樣! 敞開心胸反而更恐怖啊!

新八: 唔…所以該怎麼辦啊 銀桑

: 該怎麼辦…嘛這樣的話也只能那樣了不是嗎?  從名字裡想個暱稱是最基本的啊 像是八桑啊 假髮啊

: 不是假髮 是桂 恩唔 但從名字裡想個暱稱的確是最常用的方法 既然如此就這麼辦吧高杉晋助…高杉…高…たか(taka)

: 啊 小高takachin怎麼樣

新八: 銀桑 已經有小高這個人了 已經被頂用了

: 啊咧 是醬嗎?

: 對了….不然 從taka 前進一步….ka…

: kasu? (日文裡與垃圾同音)

新八: 喂!!!!!!!!! 那已經不是取暱稱了吧! 只是一般欺負人而已吧!

: 那就再前進一格…..噢! 這個怎麼樣? 假髮

: 噢噢…的確不錯! 非常新潮的暱稱呢銀時! 這樣的話完全跟得上流行呢 唷西!就決定是這個了!

新八: 流行…桂桑你本身一點也不流行的說….

新八:  那麼 高杉桑的暱稱到底是?

: 恩唔 那麼我就來發表了 那傢伙的暱稱就是…

: 命名: 小杉杉

: 就是 小杉杉

新八: 這是哪來的充滿野性的藝人名字啊啊啊啊!!

: 唷西 今後那傢伙就充滿愛意的叫他小杉杉吧

: 喔~ 就這麼說定了

新八: 就這麼說…才不是吧!!!! 這樣根本不行吧 銀桑! 雖說高杉桑也算是野性過頭的野性! 但總覺得這樣以後肯定會有甚麼不好的事情的預感….!

: 蛤? 不是嘛… 如果叫他“晋”醬 你就會被蓋住(新與晋在日文同音) 如果叫” ”桑的話就一定要有”格”桑不是嗎

新八: 那根本就是水戶黃門而已啊啊啊 (水戶黃門: 日劇 劇裡是江戶時期 助桑跟格桑是主角之一)

: 所以我才說 除了 小杉杉 其餘都不行嘛 反正也快那個不是嗎? 那邊那位小杉杉還有半年不就要消…

新八: 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說不要講這種超危險的話啊 他本人看到怎麼辦啊啊啊!

: 沒事沒事的啦 我相信他會就這樣一直狂野下去的ぜェ~~(高杉語氣)

新八:就這樣隨隨便便被信任會狂野下去的小杉杉 請你好好用他的角度想一下啊啊啊 還有請停止用那種微妙的模仿啊啊啊 真是讓人氣到不行啊

: 咳咳….所以說

: 從今天起高杉那傢伙就改叫 小杉杉請多多指教! 總覺得有點令人興奮耶!

新八: 興奮你個鬼啊啊啊 是說不要擅自結束話題啊啊啊!!

新八: 我是不會這樣叫的! 我絕對不會這樣叫的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攻受皆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